巴黎市中心发生枪击事件 三死三伤

法国巴黎市中心今天发生枪击事件,造成两人死亡,四人受伤。(路透社)
法国巴黎市中心今天发生枪击事件,造成两人死亡,四人受伤。(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法国巴黎库尔德文化中心和附近的库尔德咖啡馆星期五(12月23日)发生枪击事件,造成三人死亡,三人受伤。警方在调查这起事件是否涉及种族主义动机。

综合外电报道,这起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中午前(新加坡时间晚上7时)。巴黎检察官部门说,警方逮捕了一名69岁的男子,正在确认他的身份。警方说:“持有武器的枪手已被捕。危险已经结束。”

巴黎检察官贝库奥说,嫌疑人已是当局所知,并说将调查枪击事件背后任何可能的种族主义因素。检方说,嫌疑人一年前曾因用军刀袭击巴黎的一个移民营地被拘留,并因种族动机的犯罪被调查。路透社未能立即联系到嫌犯的代表。

法国BFM TV报道,嫌疑人是法国人。

一名目击者告诉法新社,当时有七八声枪响,街道上一片混乱。

枪击事件发生后,街道上一片混乱,而抢手则在一家发廊被捕,发廊里还有两个腿部受伤的伤者。(路透社)

一名居民布耶南说,枪手在一家发廊被捕。他说:“人们惊慌失措,向警察大喊‘他在里面,他在里面,快进去’。”他还看到发廊地板上有两个人腿部受伤。

法国内政部长达尔马宁说,他将前往事发现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