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有人密谋推翻 阿末扎希:只是谣言

马国副首相阿末扎希星期四说,他知道网上盛传两名巫统副主席发动“伦敦行动”密谋推翻他,但他认为这只是谣言。(马新社)
马国副首相阿末扎希星期四说,他知道网上盛传两名巫统副主席发动“伦敦行动”密谋推翻他,但他认为这只是谣言。(马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副首相及巫统主席阿末扎希说,他听说过“伦敦行动”,但他认为这只是谣言。“我略有所闻。但我不根据谣言决定任何事情。”

阿末扎希也是乡村及区域发展部长。他星期四(5日)向乡村及区域发展部官员发表新年演说后的记者会答询时,只是简单回应此事。

据网媒“自由今日大马”星期三(4日)报道,一名博客声称两名巫统副主席数周前在英国伦敦密谋推翻阿末扎希。这名博客并未指名道姓。但巫统只有三名副主席,其中卡立诺丁在新内阁担任高等教育部长。网民随即认为博客指的两名巫统副主席,就是没在新政府内阁担任部长的马哈基尔,以及前首相依斯迈沙比里。

马哈基尔直到星期四都并未回应此事。依斯迈沙比里星期三则在脸书发布一张自己与家人在迪拜乐高乐园的合照,并表明自己去年12月22日至今年1月3日都与家人在阿联酋度假。他说,他只有“迪拜行动”,没有“伦敦行动”。他强调,暗示他涉及伦敦行动的说法纯属抹黑。

巫统副主席及马国前首相依斯迈沙比里(左三)星期三在脸书发布一张自己与家人在迪拜乐高乐园的合照,并表明自己去年12月22日至今年1月3日都与家人在阿联酋度假。他说,他只有“迪拜行动”,没有“伦敦行动”。(取自依斯迈沙比里脸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