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州内阁正式纳入“志同道合者” 哈芝芝:政治稳定至关重要

哈芝芝说:“拥有志同道合、互相信任和尊重的团队非常重要,让州政府在我的领导下,更有凝聚力。”(取自哈芝芝脸书)
哈芝芝说:“拥有志同道合、互相信任和尊重的团队非常重要,让州政府在我的领导下,更有凝聚力。”(取自哈芝芝脸书)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沙巴州新内阁星期三(1月11日)正式纳入希望联盟和部分巫统议员,沙巴首长哈芝芝强调,政治稳定至关重要。

“当今大马”报道,哈芝芝在新内阁成员宣誓后发文告说,沙巴内阁必须重组与兼容,以强大团队巩固政权。“我们必须组建一个包容的政府。”

哈芝芝说:“拥有志同道合、互相信任和尊重的团队非常重要,让州政府在我的领导下,更有凝聚力。”

“(因此)州政府决定,纳入志同道合的领袖。他们了解,确保沙巴持续发展、实现人民期望的重要。若要落实这个目标,政治稳定至关重要。”

哈芝芝还说,新内阁“强大的团队”可以进一步增强投资者的信心,吸引更多投资者进入沙巴。

同日早前,哈芝芝宣布内阁改组,一如之前所料,沙巴国阵主席邦莫达被踢出内阁,由国阵丹绒克拉莫州议员沙希尔米取代,出任沙巴副首长一职。

另有两名国阵巫统州议员也出局。他们是原任沙巴科学、科技与创新部长耶谷干以及原任沙巴州旅游、文化及环境部长杰菲里阿里芬。

另外,有两名希盟州议员和一名国阵州议员宣誓就任部长。他们分别是沙巴希盟主席刘静芝(旅游部)、民主行动党路阳州议员冯晋哲(工业发展部)和詹姆斯拉迪(社会发展与人民和谐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