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情局长密访基辅 泽连斯基:西方防长会议会有“强有力决定”

美国中情局局长伯恩斯最近秘密访问基辅,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会面。(路透社)
美国中情局局长伯恩斯最近秘密访问基辅,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会面。(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中央情报局局长伯恩斯最近曾到基辅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会面。

要求不具名的一名美国官员星期四(1月19日)向路透社披露,伯恩斯见了乌克兰情报同行和泽连斯基,并向他们再次强调,美国会继续支持乌克兰与乌克兰反击俄罗斯的侵略行动。

这名美国官员拒绝透露伯恩斯访问基辅的日期。最先报道此次秘密行程的《华盛顿邮报》称,伯恩斯是在上周末访问基辅。

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星期五将在德国拉姆斯泰因空军基地主持一个会议,约50个国家包括北约30个成员国的防长将出席。

据悉,这场会议将讨论提高乌克兰用现代主战坦克对抗俄罗斯军队的能力。泽连斯基说,他预计北约和各国防长将做出“强有力的决定”。

在拉姆斯泰因会议前夕,乌克兰的一些西方盟友刚宣布向乌克兰捐赠新一批的武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