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枪击案死亡人数升至10人

洛杉矶枪击案死亡人数升至10人,这起枪击案是加州近年来伤亡人数众多的枪击案之一。(法新社)
洛杉矶枪击案死亡人数升至10人,这起枪击案是加州近年来伤亡人数众多的枪击案之一。(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枪击案死亡人数升至10人,另有10人受伤。这是加州近年来伤亡人数众多的枪击案之一。当地警方说,犯案男子仍然在逃。

据美国媒体报道,枪击案发生当地时间星期六晚上10时(新加坡时间22日下午2时)之后,地点在蒙特雷公园市(Monterey Park)农历新年庆祝活动附近,具体地点相信是一家舞蹈俱乐部。当天有成千上万的民众聚集在那一带,开启为期两天的庆典活动,是南加州大型农历新年活动之一。

据报道,蒙特雷公园市的人口大约有6万1000人,其中约65%是亚洲人,当中有许多人会庆祝农历新年。

《洛杉矶时报》引述事发地点附近一位餐厅的亚裔老板说,事发后有些人躲到他店里,并要求把门锁上。他们声称,有一名男子持机关枪行凶,枪手身上还有多发子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