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北部列车上发生持刀袭击事件 两人死亡

德国法医专家在车站月台上收集证据。(路透社)
德国法医专家在车站月台上收集证据。(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在德国北部基尔(Kiel)和汉堡(Hamburg)之间的一辆区域列车上,一名33岁巴勒斯坦裔的无国籍男子星期三(1月25日)持刀行凶,造成两人死亡,数人受伤。

路透社报道,位于丹麦边境的石勒苏益格-荷尔斯泰因州(Schleswig-Holstein)的警方说,这名男子受了轻伤,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他在布罗克施泰特(Brokstedt)的一个火车站被逮捕。当局说,三人受重伤,另有四人受轻伤。

警方说,目前还没有干案动机的相关信息。地区广播公司NDR引述调查小组的消息来源称,这名男子八年前来自加沙,有犯罪前科,并且没有证据表明他有政治动机。

德国铁路公司发推文说,警方正在布罗克施泰特的火车站调查,并补充说两个城市之间的一些服务已被取消。路透社的现场照片显示,法医专家在车站月台上收集证据。

石勒苏益格-荷尔斯泰因州内政部长说,联邦和州警察正在共同进行调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