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军工厂遭无人机袭击发生爆炸

过去几年,伊朗的军事和核工业设施周围经常发生爆炸和火灾。(法新社)
过去几年,伊朗的军事和核工业设施周围经常发生爆炸和火灾。(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伊朗中部城市伊斯法罕一家军工厂于星期六(1月28日)深夜遭无人机袭击发生爆炸,目前暂未出现人员伤亡。

路透社报道,伊朗国防部随后证实,这家专用于弹药制造的军工厂至少遭到三架无人机袭击。

伊朗国防部在声明中说:“其中一架(无人机)被防空部队击中,另外两架被卷入防空陷阱后爆炸。幸运的是,这起未能成功的袭击并未造成任何生命损失,但对工厂的屋顶造成轻微的损坏。”

伊朗当局正在调查这起袭击事件。

在过去几年中,伊朗的军事和核工业设施周围,经常发生爆炸和火灾。

由于伊朗与以色列和美国的核计划持续紧张,这类爆炸事故将引发关注。

以色列曾多次警告,若美伊两国的间接会谈未能挽救2015年的核协议,以色列将对伊朗采取军事行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