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巫统开除党籍后 凯利工作邀约不断

马来西亚前卫生部长凯利日前被巫统开除党籍后,在推特上发文称,他不会低头、屈服和动摇。(海峡时报档案照)
马来西亚前卫生部长凯利日前被巫统开除党籍后,在推特上发文称,他不会低头、屈服和动摇。(海峡时报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前卫生部长凯利被巫统开除后,除了有柔州王储暗示要重用他、政党争相邀他入党外,马国广播电台也对凯利发出邀请,希望他能担任电台节目主持人。

星洲网星期天(1月29日)报道,马国电台“HotFM”在推特发文询问凯利是否愿意担任“Bekpes Hot”节目的电台主持人,称若凯利能接受邀请,他们将感到荣幸。

在这之前,柔佛王储依斯迈在脸书发布和凯利的合照表示声援,照片上还标注“未来的柔佛达鲁达格敬(JDT)足球队首席执行员及柔佛青年顾问”。他留言:“有经验、获得认可,为何不……”,并暗示接下来会重用凯利。

1月27日,巫统召开最高理事会会议后宣布,开除凯利等44人的党籍,前国防部高级部长希山慕丁则被冻结党籍六年。雷厉风行的清理门户举措引起哗然,巫统多名前领袖直批党领袖为保权位“疯狂”铲除异己。

凯利随后在推特写道:“不低头(unbowed)、不屈服(unbent)、不动摇(unbroken)”。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