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巫统开除 凯利称可能参加六州选举

凯利说:未来六个月内的州选可能是我的一个选择。(取自凯利脸书)
凯利说:未来六个月内的州选可能是我的一个选择。(取自凯利脸书)

字体大小:

(早报讯)遭巫统开除党籍的前巫青团长凯利说,他可能参加今年举行的六州选举。此外,他不会就被开除一事提出上诉,因为向开除他的人求情“毫无意义”。

巫统最高理事会上星期五(1月27日)开会后宣布开除44名党员,包括凯利及前任巫统雪兰莪州联委会主席诺奥马,另有前国防部高级部长希山慕丁等四人遭冻结党籍六年。

凯利星期一(30日)接受BFM电台访问时说:“我希望有朝一日有幸领导国家。但我现在不确定这将如何发生,但我知道,政治家的前路并非一条直线。政治家成为政党与国家领导人之前,必须经历多个低谷。”

谈到槟城、雪兰莪、森美兰、吉打、吉兰丹与登嘉楼等六州将在半年内举行的州选举,凯利说:“未来六个月内的州选可能是我的一个选择。我可能以无党籍候选人或政党候选人身份参选,也可能放弃参政而转往商界发展,过后才重返政坛。”

凯利也证实,目前有数个政党邀请他加入,他将深思熟虑后才决定怎么做。“我与巫统风雨同舟23年。在我内心,我很难继续前进,因为我并未离开,我是被开除的。”

至于是否可能重返巫统,凯利说,这必须看巫统内部是否可能发生巨变,包括最高领导层的变动。他也建议首相安华重新考量巫统在阿末扎希领导下,是否对联合政府具有附加价值。他说,巫统最近的清党行动将对联合政府带来负面影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