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重心转移雪兰莪 凯利或竞选雪州议席

马来西亚前卫生部长凯利说,只要合适,他不排除加入一个新政党。但在接受邀请之前,他必须考虑清楚。(档案照)
马来西亚前卫生部长凯利说,只要合适,他不排除加入一个新政党。但在接受邀请之前,他必须考虑清楚。(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被马来西亚巫统开除党籍的前卫生部长凯利说,他会把政治重心转移到雪兰莪州,考虑参加雪州选举。

星洲网星期二(1月31日)报道,凯利说,如果找到合适的政党,他可能考虑竞选雪州议席。

“如果找到合适的政党,就有这个(参选)的可能性。若参加即将举行的州选举,我可能会在雪州上阵。”

雪兰莪、森美兰、槟城、吉打、吉兰丹和登嘉楼必须在今年9月之前举行州选举。

凯利接受“透视大马”访问时说,上星期五(27日)被巫统开除后,数个政党邀请他入党,但他拒绝说明详情。

凯利是巫统原任林茂区部署理主席。他说,只要合适,他不排除加入一个新政党。但在接受邀请之前,他必须考虑清楚。

“很多人邀请我去见一些人,我和这些人见面时,就能感受到他们的政党方向,知道自己会不会觉得合适。”

谈到柔佛王储伊斯迈提出的两个新职位——柔佛达鲁达格敬(JDT)足球队首席执行员和柔佛青年顾问——凯利透露,他将在近期与柔佛王储见面。

凯利说:“柔佛王储与我联系,让我深感荣幸,我会考虑他提供的机会。”他说:“我肯定会和柔佛王储见面,进一步了解我可以如何在这两个职位中发挥作用,无论是在足球队或当柔佛青年顾问。”

凯利说,自己也在考虑“其他献议”,“我想看看我可能为这些献议做出什么贡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