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通讯部长:新马通讯与资讯联合工委会会议周六举行

马来西亚数码通讯部长法米。(南洋商报)
马来西亚数码通讯部长法米。(南洋商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数码通讯部长法米说,第六次马来西亚新加坡通讯与资讯联合工作委员会会议将在星期六(2月4日)举行。这次将议将专注讨论两国刚签署的“个人资料保护、网络安全与数码经济领域合作谅解备忘录”。

据马新社报道,法米星期二(31日)在马新社电视的清谈节目中透露,新加坡通讯及新闻部长杨莉明星期六将率团访问吉隆坡并出席会议。法米说,马国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及新加坡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等相关机构也将参与会议。

新马两国2016年2月19日签署备忘录,同意在通讯与资讯领域加强合作,并轮流召开联合工作委员会会议。

马国首相安华星期一(30日)访问新加坡时,与李显龙总理一起见证杨莉明和法米签署“个人资料保护、网络安全与数码经济领域合作谅解备忘录”。这份备忘录将促进两国在资料保护政策和跨境数据流通等方面的专业知识与最佳作业方式共享,以应对共同面临的网络安全威胁,以及人工智能和分布式账本技术等新兴科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