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前卫生部长凯利“转行”当DJ

首要媒体集团广播平台(MPA)发文告说,凯利将从2月15日开始上班。(取自凯利脸书)
首要媒体集团广播平台(MPA)发文告说,凯利将从2月15日开始上班。(取自凯利脸书)

字体大小:

(早报讯)没当选国会议员也没出任官职,遭巫统开除的前卫生部长凯利决定成为Hot FM电台的广播员,负责星期一至星期五的早班节目。

负责营运Hot FM电台的首要媒体集团广播平台(MPA)星期四(2月9日)发文告说,凯利将从下星期三(15日)开始上班。凯利到时将与另外三名广播员一起负责星期一至星期五,每天上午6时至10时的早班节目。

文告透露,Hot FM电台上周在Instagram邀请凯利担任广播员,结果凯利欣然答应。MPA总裁纳兹琳诺兰说,凯利的加入将让听众耳目一新,因为凯利不仅是优秀的政治人物,也对马国民众具有强大影响力。

凯利在去年11月19日的第15届全国大选竞选雪兰莪双溪毛糯国会议员但铩羽而归。首相安华与巫统去年11月24日组建联合政府后,凯利也没有受委任何官职。凯利接着在今年1月27日遭巫统开除。换言之,凯利目前没有担任议员,也没有担任任何官职或党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