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客机襟翼故障盘旋34分钟后安全降落美里机场

发言人透露,马航一架波音737型客机当时载有109名乘客和机组人员,没人在这起事件中受伤。(彭博社档案照)
发言人透露,马航一架波音737型客机当时载有109名乘客和机组人员,没人在这起事件中受伤。(彭博社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航空公司(马航)一架载有109人的波音737型客机,星期六(2月11日)上午从吉隆坡飞往砂拉越美里机场时,疑因飞机襟翼故障而在美里机场上空盘旋34分钟后安全降落。

据《东方日报》报道,砂拉越州交通部长李景胜证实,这架从吉隆坡飞往美里的马航飞机,初步怀疑是飞机襟翼故障,导致飞机在机场上空盘旋34分钟后才安全降落。他说,机上乘客和机组人员都安然无恙,事件也并未影响美里机场的运作。

美里消防局发言人说,美里机场人员星期六上午11时21分接获投报,指一架波音737客机疑出现故障而导致襟翼无法打开,消防局随即立刻派员赶往机场。发言人指出,飞机抵达美里机场后,曾多次尝试降落,但都无法成功,幸好最后顺利降落。

发言人透露,飞机当时载有109名乘客和机组人员,没人在这起事件中受伤。

印度尼西亚三佛齐航空一架波音737型客机2021年1月9日下午起飞四分钟后坠毁在爪哇海,机上62人全部罹难。美国联邦航空局同年5月调查后发现,失事客机的自动油门系统出现“襟翼电路”问题,极可能是坠机主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