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密歇根州立大学枪手身亡 死因或是自杀

密歇根州立大学警方公布一视频,显示一名疑似枪手的男子13日晚进入大学一座大楼。(路透社)
密歇根州立大学警方公布一视频,显示一名疑似枪手的男子13日晚进入大学一座大楼。(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涉及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星期一(2月13日)晚枪击事件的嫌凶已死亡,大学警方相信他是自杀。

路透社报道,密歇根州立大学新闻发言人格兰特说,校园北部一座大楼星期一晚上8时18分(新加坡时间星期二早上9时18分)首先发生枪击,随后附近另一座建筑也传出枪声,枪手过后逃跑。

大批警察到位于密歇根州城市东兰辛(East Lansing)的主校区进行了搜索。警方后来确认枪击造成三人死亡、五人受伤。

嫌凶是一名与密歇根州立大学无关联的43岁男性,徒步单人作案。行凶动机未明。

大学警察局临时副局长罗兹曼说,发生枪击前,大学并未接到任何威胁。

两人在伯克利大楼遇害,另一人在MSU Union大楼遇害,五名伤者中的几人有生命危险。

罗兹曼说,嫌凶过去被执法部门调查过。他在枪击发生约四个小时后死亡,死因明显是自己开枪造成。

罗兹曼说:“大学的威胁已经解除。我们相信这起枪击只涉及一个嫌凶。”

密歇根州立大学是美国主要的公立高等教育机构,约五万名研究生和本科生在东兰辛主校区就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