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进行上任以来第二次详细体检 医生说他“可胜任总统工作”

白宫医生奥康纳称拜登是一位“健康、充满精力的80岁男性”。(路透社)
白宫医生奥康纳称拜登是一位“健康、充满精力的80岁男性”。(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预计将寻求第二个四年任期的美国总统拜登,星期四(2月16日)早上进行了身体检查,白宫医生团队宣布,80岁的拜登身体健康。

路透社报道,医生在为拜登进行体检时为他切除了一个胸腺瘤,并宣布拜登去年感染冠病后没有出现冠病长期后遗症,“可以胜任总统工作”。

白宫医生奥康纳在体检报告摘要中说:“总统仍然可以在不需要任何豁免或调整的情况下,充分履行他的所有职务。”

奥康纳称拜登是一位“健康、充满精力的80岁男性”。

由于拜登正在为他预期将宣布2024年竞选连任做准备,这次身体检查受到密切关注。

体检摘要也说,拜登的膝关节僵硬步态(stiff gait)没有恶化。

拜登星期四在马里兰州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进行了三小时的检查,这是他2021年1月上任以来进行的第二次详细体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