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民众向四只大熊猫告别

字体大小:

(早报讯)日本有数千名大熊猫粉丝星期天(2月19日)向四只大熊猫告别,一些游客还流下了舍不得的眼泪。四只大熊猫本周将返回中国。

法新社报道,许多游客涌向东京上野动物园,争睹大熊猫香香最后的风采。香香自2017年出生以来一直是上野动物园的活招牌。

星期天观看香香的活动仅限2600名抽中门票的游客,但一些没有门票的熊猫粉丝依然前往动物园。

麻井麻里告诉《朝日新闻》:“我想和香香呼吸同样的空气。即使我看不到它,只要知道它在那里,我的心也充满喜悦。”

另一名游客哭着告诉当地媒体,她想更接近这只五岁的大熊猫。“它任何时候都很可爱,无论是睡觉还是醒着。”

据当地媒体报道,上野动物园每天都会收到大熊猫粉丝的电话和电子邮件,要求动物园保留香香。

香香原定2021年返回中国,但因为冠病疫情的旅行限制,出发时间多次推迟。

在和歌山冒险世界乐园,游客向永明和它的两只孪生女儿说再见。永明已30岁,相当于人类的90高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