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削减成本 推特又裁员至少50人

特斯拉创始人马斯克收购推特后,为削减成本,已实施数轮裁员。(路透社)
特斯拉创始人马斯克收购推特后,为削减成本,已实施数轮裁员。(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为削减成本,推特再次裁员,至少50名员工被遣散。

路透社引述聚焦美国科技行业动态的媒体Information报道,推特星期六(2月25日)的这轮裁员,已是特斯拉创始人马斯克(Elon Musk)接管后的第八轮裁员。知情人士透露,本轮裁员涉及多个工程团队,包括负责广告技术、推特应用、维持推特系统运营的技术团队。

2022年11月初,马斯克以440亿美元(约594亿新元)的价格收购了推特公司。他当时说,由于广告商担忧内容调整而决定减少投入,推特服务的收入正发生“大幅下降”。推特至今已裁员约3700人。

Information报道,本轮裁员不仅是为了应对马斯克接管后收入的暴跌,也旨在对之前已通过裁员缩小至约2000人规模的员工团队进行进一步削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