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男子从监狱领出“儿子”遗体 火葬前获知儿子还活着

马国一名父亲从监狱领出“儿子”遗体,在即将火葬时,却被告知自己的儿子还活着。(Pixabay示意图)
马国一名父亲从监狱领出“儿子”遗体,在即将火葬时,却被告知自己的儿子还活着。(Pixabay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监狱局摆乌龙,让一名父亲误以为在监狱里的儿子去世,甚至领回遗体准备举行火葬,没想到却在即将举行火葬时接到当局通知,说他的儿子还活着。

“当今大马”引述《阳光日报》报道,森美兰45岁男子詹特兰上星期五(3月3日)接到双溪毛糯监狱的电话,指他19岁的儿子上星期四(2日)在监狱里去世。

詹特兰说,他和家人到双溪毛糯医院准备领儿子的遗体,却被告知医院正在解剖儿子的遗体,次日才能领出。

他说:“医院要我们先签署文件,之后才能看遗体。当我们看到儿子的遗体时,我们发现有点不同,因为遗体经过解剖后有缝合痕迹,头发也被剃光。”

詹特兰星期天(5日)受访时说,无论如何,他们还是办理了领遗体的手续,准备为“儿子”举行火葬。

岂料在火葬仪式前,詹特兰接到当局的通知,说他的儿子其实还活着。

詹特兰说:“当我们在进行最后仪式,快要进行火化时,突然接到监狱的电话,告诉我们孩子还活着。然后要求我们进行视讯。”

他说:“我不知道如何表达我的感受。我们的儿子还活着,那在我们家里的遗体是谁?”

当局随后到詹特兰家中领回这具遗体。

詹特兰说,他至今还不知道儿子是因什么事被关进监狱,对错领那具遗体的疑团也没有解开,但他已要求到监狱见儿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