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刷钢筋挖洞越狱 美国两囚犯隔天被捕

美国两名囚犯把牙刷和金属物品改造成工具,挖洞逃出纽波特纽斯监狱。(法新社)
美国两名囚犯把牙刷和金属物品改造成工具,挖洞逃出纽波特纽斯监狱。(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两名囚犯用牙刷和钢筋挖洞,逃出监狱,但数小时后在一家煎饼店落网,结束成功但短暂的越狱。

法新社引述报道说,这两名男子分别是37岁的加尔扎(John Garza)和43岁的尼莫(Arley Nemo),他们于星期一(3月20日)晚上逃离在弗吉尼亚州的纽波特纽斯监狱(Newport News Jail)。

治安官办公室透露,他们使用牙刷和金属物制成工具,再利用监狱墙壁上的建筑缺陷取得一些钢筋,然后他们使用钢筋在有缺陷的墙上打了一个洞,之后又爬上另一个洞逃脱。当局没有透露他们利用建筑缺陷逃脱的细节。

但这两名越狱者的自由很短暂,他们星期二凌晨在监狱附近汉普顿镇一家IHOP煎饼连锁餐厅被捕。治安官办公室的声明并未说明两人是在店内或店外被捕。治安官加布·摩根只说:“我感谢在IHOP发现加尔扎和尼莫,并通知执法部门的市民。”

声明称,加尔扎因藐视法庭和违反缓刑规定等罪名被拘留,而尼莫的罪名是信用卡欺诈和伪造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