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密西西比州遭龙卷风和强风暴来袭 至少23人遇难

美国南部密西西比州25日遭一场龙卷风和强风暴来袭,搜救队在破坏中寻找幸存者。(取自密西西比州紧急事务管理局推特)
美国南部密西西比州25日遭一场龙卷风和强风暴来袭,搜救队在破坏中寻找幸存者。(取自密西西比州紧急事务管理局推特)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南部密西西比州星期六(3月25日)遭一场龙卷风和强风暴来袭,至少23人丧命,多所房屋的屋顶被掀翻,一些区域几乎被夷为平地,数千户家庭停电。

综合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和路透社报道,密西西比州紧急事务管理局在一系列推文中说,风暴袭击密西西比州西部的银城(Silver City),搜救队在破坏中寻找幸存者,有四人失踪。当局说,遇难人数预计还会增加。

当局说,在州府杰克逊以北约110公里的夏基县(Sharkey)和汉弗莱斯县(Humphreys),搜救行动正在进行。夏基县至少已有13人死亡,汉弗莱斯县则有三人丧命,另外至少两人情况危急。

夏基县罗林福克镇一名居民肖瓦说:“我从没见过这样的事情。这是一个非常棒的小镇,而现在它消失了。”他说,在夏基县饱受摧残的城镇罗灵福克(Rolling Fork),那里的房屋和建筑物遭龙卷风破坏,树木断裂,电线被扯断。美国国家气象局说,当龙卷风于当地时间星期五(24日)晚上8时(新加坡时间星期六早上9时)处于罗灵福克上空时,它的时速达50英里(约80公里)。

在卡罗尔县,验尸师蒂尔斯说,有三个人死在一栋房子里,并说他们似乎是在龙卷风中丧生。此外,密西西比州东北部的门罗县(Monroe)也有两人死亡。

根据风暴预测中心的数据,在过去24小时内,密西西比州和阿拉巴马州各地至少有11个龙卷风报告,受影响的包括密西西比州的罗灵福克、银城及威诺纳。来自现场的视频显示,房屋和建筑物几乎被夷为平地,家用电器、家具和衣服散落在房屋残骸中。

目前尚不清楚这个破坏是一场长龙卷风还是多场龙卷风造成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