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公布特朗普前妻伊万娜档案

美国联邦调查局公布了特朗普首任妻子伊万娜·特朗普(Ivana Trump)的档案。(路透社)
美国联邦调查局公布了特朗普首任妻子伊万娜·特朗普(Ivana Trump)的档案。(路透社)

字体大小:

根据彭博社取得的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档案摘录,FBI于1990年代对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第一任妻子伊万娜·特朗普(Ivana Trump)进行调查,主要围绕伊万娜·特朗普和她祖国的关联。

调查横跨几个国家,美国驻加拿大和欧洲的法律专员受命调查,伊万娜·特朗普从共产国家捷克斯洛伐克移民到奥地利,后来又从奥地利移民到加拿大的情况,并调查与她和特定人士的关系。文件中这些人的姓名都被涂黑。

FBI也挖掘了她与特朗普离婚的法庭记录。

这些档案被列为“机密”。在一份日期为1989年2月14日的文件中,FBI说,根据FBI从机密来源获得的信息,“建议对伊万娜·特朗普展开初步调查”。文件称,“尚不清楚针对伊万娜·特朗普的指控是否源于对她的财富和名望的嫉妒,调查仍在继续进行”。FBI把调查内容涂黑。

虽然FBI对伊万娜·特朗普的调查性质不明,但涉及FBI反情报部门的调查是高度敏感的,而且调查时间持续了至少两年。

另一份1990年的档案显示,FBI调查了一名与捷克斯洛伐克情报部门有关的男性。这名男性安排了一些假结婚,当局相信他与同样来自捷克斯洛伐克的伊万娜·特朗普有某种联系。

除了1989年1月16日《时代杂志》一篇标题为“特朗普”的文章,档案中几乎没有其他关于特朗普的记录。

伊万娜·特朗普去年7月在纽约家中从楼梯上摔下死亡,她是伊万卡、小唐纳德和埃里克的母亲,终年73岁。

伊万娜·特朗普去世后,彭博社根据《信息自由法》要求FBI提供有关伊万娜·特朗普的任何记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