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将前往密西西比州视察风暴灾区

密西西比州3月25日遭龙卷风和强风暴袭击,造成至少26人丧命。(法新社)
密西西比州3月25日遭龙卷风和强风暴袭击,造成至少26人丧命。(法新社)

字体大小:

美国总统拜登星期五(3月31日)将前往密西西比州的罗灵福克(Rolling Fork),视察风暴造成的损失,并与受灾者会面。

彭博社报道,美国白宫星期三(3月29日)发声明说:”总统和第一夫人将与前线人员、州和地方官员以及受风暴影响的社区民众会面。“

拜登较早前遭共和党人批评。他们说,拜登到目前为止未前往俄亥俄州东巴勒斯坦城的火车出轨事故现场,说明他对农村社区缺乏兴趣。但拜登在任期内已经巡视了其他农村灾区,包括肯塔基州遭受严重水灾的部分地区。

密州星期六(25日)遭龙卷风和强风暴袭击,造成至少26人丧命。拜登星期天(26日)发布紧急声明,向受龙卷风影响的密西西比河三角洲的社区提供联邦救灾资金。

美国国土安全部部长马约卡斯和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局长克里斯韦尔星期天已前往密州。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已经部署灾难幸存者助理小组,为临时住房、房屋维修危机咨询和其他资源提供补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