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拒绝评论特朗普被起诉事件

美国总统拜登星期五(3月31日)在白宫面对记者提问时,拒绝对前总统特朗普被起诉一事发表评论。(法新社)
美国总统拜登星期五(3月31日)在白宫面对记者提问时,拒绝对前总统特朗普被起诉一事发表评论。(法新社)

字体大小: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被起诉,现任总统拜登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

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拜登星期五(3月31日)早上启程前往遭龙卷风侵袭的密西西比州视察灾情。离开白宫前,媒体就共和党籍前总统特朗普被起诉一事,从多个角度向他提问,但他都未曾表态。

当被问及是否担心特朗普遭起诉会进一步分裂美国,拜登说“对此无可奉告”。

有媒体问他是否担心起诉事件会引发抗议活动,他说:“我不会谈论特朗普被起诉的事。”

还有媒体问他对美国法治有无评论,他说:“我对特朗普没有任何评论。”

除他之外,正在坦桑尼亚访问的副总统哈里斯也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

法新社报道,特朗普被起诉事件,为拜登带来了新的政治风险。

白宫前新闻秘书普萨基(Jen Psaki)接受微软全国广播公司(MSNBC)访问时指出,拜登政府力图避免给人留下任何影响司法系统的印象,可能会在这件事上“尽可能保持沉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