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龙卷风袭击美国阿肯色州 数十人受伤

一股强大龙卷风3月31日袭击美国阿肯色州小石城,已造成至少数十人受伤。(法新社)
一股强大龙卷风3月31日袭击美国阿肯色州小石城,已造成至少数十人受伤。(法新社)

字体大小:

一股强大龙卷风星期五(3月31日)袭击美国阿肯色州首府小石城(Little Rock),许多建筑物的屋顶和墙壁被卷走,树木连根拔起,车辆被掀翻,已造成至少数十人受伤。

路透社报道,阿肯色州唯一设有主要创伤中心的阿肯色大学医学院,发布了一级大规模伤亡警报。

阿肯色大学医学院发创伤中心目前接收了一名伤者,但其他医院也在接收伤者。

浸信会健康医疗中心发言人说,其属下位于小石城地区的两家医院接收了21名伤者,其中五人情况危急。

另外,圣文森特医院说,它的创伤中心和医疗设施正在接收大量伤患,圣文森特医院已进入“外部灾难状态”,这意味着医院已做好应对大量涌入伤员的准备。

官方还没有说明此次风灾造成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程度。

大都会紧急医疗服务发言人说:“我们已进入红色状态,全部总动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