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提讯后 曼哈顿检察官将召开新闻发布会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封口费案由纽约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布拉格(图)负责。(法新社)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封口费案由纽约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布拉格(图)负责。(法新社)

字体大小:

负责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封口费案件的纽约市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将在特朗普提讯后召开新闻发布会。

路透社报道,特朗普因封口费一案,定星期二(4月4日)下午2时15分左右(新加坡时间星期三凌晨2时15分)在纽约出庭应讯,他面对刑事起诉。这起案件由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布拉格负责。

布拉格的办公室星期一发表声明说,他将在特朗普提讯后举行新闻发布会。

特朗普的办公室此前说,特朗普星期二返回佛罗里达州后,将于当天晚上8时15分(新加坡时间星期三早上8时15分)在海湖庄园发表讲话。

特朗普此次被起诉与他在2016年竞选总统期间,通过他当时的私人律师科恩,向色情片女星暴风女丹尼尔斯支付13万美元(约17万4000新元)封口费有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