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大楼:跨机构组正在评估情报泄露影响

美国国防部正在继续审查和评估在社媒网站上流传的照片文件的有效性。(法新社)
美国国防部正在继续审查和评估在社媒网站上流传的照片文件的有效性。(法新社)

字体大小:

美国国防部说,一跨部门工作组正在评估情报文件在社交媒体平台泄露,可能对美国国家安全与美国盟友及伙伴造成的影响。

路透社报道,五角大楼星期天(4月9日)发表声明说:“国防部正在继续审查和评估在社媒网站上流传的照片文件的有效性,这些照片文件似乎包含敏感和高度机密的材料。”

《纽约时报》6日引述美国政府高级官员的话说,推特和Telegram等平台出现一批标注为“机密”或“高度机密”的文件,7日更多这类文件也被放上网,其中一些还注明不可与外国共享。

早前流传的机密文件详述了美国与北约计划如何协助乌军,筹备对俄军的反攻行动。审查过第二批外泄机密文件的分析员说,被泄的包括关于中国、印太军事区、中东和恐怖主义的敏感信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