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贸工部改名“投资、贸易和工业部”

投贸工部星期三发文告指出,首相安华上星期三(5日)主持内阁会议时同意改名。(叶振忠摄)
投贸工部星期三发文告指出,首相安华上星期三(5日)主持内阁会议时同意改名。(叶振忠摄)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政府宣布,国际贸易及工业部即日起改名为“投资、贸易和工业部”(简称,投贸工部),英文名称改为“Ministry of Investment, Trade and Industry”,简称继续沿用“MITI”。

投贸工部星期三(4月12日)发文告指出,首相安华上星期三(5日)主持内阁会议时,已经同意改名。

当局认为,新名称符合投贸工部领导和鼓励外国投资进入马国、加强当地的投资和国际贸易,以及加强永续的工业发展的职能。

投贸工部指出,改名也符合政府有意进一步促进投资活动的愿望,以便继续重建国家经济。

改名后的投贸工部将继续致力吸引高质量和高影响力的新投资、扩大国际贸易网络,以及加强现有的工业领域,并使这些领域成为国家经济发展的主要贡献者,造福人民和企业,尤其是中小型企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