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称无意参加2024年美国总统选举

蓬佩奥星期五(14日)说,基于个人原因,他与妻子决定他将不参加明年的美国总统选举。(法新社)
蓬佩奥星期五(14日)说,基于个人原因,他与妻子决定他将不参加明年的美国总统选举。(法新社)

字体大小:

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表明不会参加2024年总统竞选。

路透社报道,现年59岁的蓬佩奥星期五(4月14日)发表声明说,基于个人原因,他与妻子决定他将不参加明年的总统选举。

蓬佩奥称“时间不合适”。

另据《纽约时报》报道,蓬佩奥接受福克斯新闻访问时说:“虽然我们(指他和妻子)非常关心美国,而我在过去一年半,其实是我过去几十年一直都在谈论的问题,都非常重要,但现在不是我们参选的适当时机。”

蓬佩奥早期到初选州出席活动时曾透露有意竞选总统,但还没做出决定,他也拒绝力挺已宣布再次竞选总统的特朗普。

蓬佩奥当时含蓄地批评特朗普说:“我认为美国人渴望听到辩论,而不仅仅是发推文。”

蓬佩奥还说:“我希望看到的候选人不仅可以谈论对美国每个家庭都重要的事情,而且可以真正建立一个组织,创建一个团队,并为美国人民提供服务。”他说,这个人“可能不是”特朗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