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若拜登连任 美国将陷入“无政府状态”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星期四(4月27日)在新罕布什尔州曼彻斯特的一家酒店发表讲话。(法新社)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星期四(4月27日)在新罕布什尔州曼彻斯特的一家酒店发表讲话。(法新社)

字体大小: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誓言要在2024年的总统选举中击垮现任总统拜登,并警告称,如果他不返回担任总统,美国将陷入“无政府状态”。

法新社报道,特朗普星期四(4月27日)在新罕布什尔州曼彻斯特的一家酒店发表讲话。他对现场约1500名支持者说:“这次选举中的选择是在实力或弱点之间,成功或失败之间,安全或无政府状态之间,和平或冲突之间,以及繁荣或灾难之间。”

特朗普说:“我们正处在一场灾难中。有你们在2024年11月5日的投票,我们将在投票箱上击垮拜登和白宫,解决我们未完成的事业。”

这是特朗普自1月份以来首次在新罕布什尔州露面;2016年在爱荷华州开局不稳后,特朗普因为新罕布什尔州赢得了 2016年共和党提名竞赛。

80岁的拜登星期二(25日)宣布将竞选连任。不少共和党高层人士说,76岁的特朗普在带领共和党人在2020年大选和过去两个中期选举周期中表现不佳,可能不会在2024年当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