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桑蒂斯挑明特朗普难再当选 “只有拜登和我”有机会

德桑蒂斯在18日的电话讲话中说,摇摆州的所有数据显示,明年的选举对特朗普不利,“因为他无法改变人们对他的看法。”(路透社)
德桑蒂斯在18日的电话讲话中说,摇摆州的所有数据显示,明年的选举对特朗普不利,“因为他无法改变人们对他的看法。”(路透社)

字体大小:

知情者称,美国共和党籍佛罗里达州州长德桑蒂斯预计将在下周,正式宣布参加2024年总统选举。根据一段电话录音,德桑蒂斯私下向共和党的大金主表明,前总统特朗普无法再次赢得总统选举。

《纽约时报》听到德桑蒂斯星期四(5月18日)在共和党一场活动中的这段讲话录音。这场活动是由支持德桑蒂斯的“超级政治行动委员会”(Super PAC)举办。

德桑蒂斯当天下午通过电话,告诉出席这场活动的共和党大金主和支持者,在明年的总统选举中,只有三个人具备条件,而他是唯一有能力赢得共和党党内初选和全国选举的人。

这是德桑蒂斯迄今为止,最直接挑明将与特朗普争夺大位的讲话。

德桑蒂斯告诉捐助者:“目前来看,只有三个人具备条件。那就是拜登、特朗普和我。”

但德桑蒂斯进一步说:“在这三人之中的两人,有机会成为下一任总统,那就是拜登和我。摇摆州的所有数据显示,这次选举对前总统(特朗普)并不利,他恐怕无法力挽狂澜,因为他没有办法改变人们对他的看法。”

迈阿密下星期四(5月25日)将举行一场大型筹款集会。三名熟悉德桑蒂斯盘算的人透露,德桑蒂斯预计将在这场集会之前,正式向联邦选举委员会提交竞选文件,宣布他的候选资格,并通过25日的筹款集会展示他背后的财力。

德桑蒂斯在正式宣布竞选总统后才可以展开竞选筹款活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