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仍乐观认为美国能够避免债务违约

美国总统拜登20日在广岛说:“我依然相信我们可以避免债务违约。”(法新社)
美国总统拜登20日在广岛说:“我依然相信我们可以避免债务违约。”(法新社)

字体大小:

美国总统拜登乐观的认为,一定有办法避免美国联邦债务违约。

法新社报道,拜登星期六(5月20日)继续在日本广岛出席七国集团(G7)峰会,他向媒体讲话时说:“我依然相信我们可以避免债务违约。”

白宫和众议院议长麦卡锡的谈判团队星期五(19日)早上进行闭门会议不久,共和党的代表突然离开。一名共和党领袖称,是时候“按下暂停键”,并抱怨拜登的团队不讲理,谈判无法取得任何进展。

麦卡锡过后告诉媒体,与白宫的谈判将在当天晚上恢复。但星期五晚上的谈判却再次中断。

白宫谈判代表在离开会议时说,他们晚上还会加班,设法打破谈判僵局。

共和党众议员麦克亨利(Patrick McHenry)说,谈判没有进展,并对双方在这个周末就提高债务上限取得突破没有信心。

另一共和党众议员格雷夫斯(Garret Graves)则说:“无法确定”几时会与白宫举行下一场会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