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撞白宫外护栏 货车司机被控威胁总统拜登

22日晚上,密苏里州男子坎杜拉驾驶租来的货车,撞上白宫对面拉斐特广场的安全护栏。(路透社)
22日晚上,密苏里州男子坎杜拉驾驶租来的货车,撞上白宫对面拉斐特广场的安全护栏。(路透社)

字体大小:

美国一名密苏里州男子驾驶一辆租来的货车撞向白宫附近的安全护栏,被控以威胁总统拜登的罪名。

路透社报道,货车司机身份确认为19岁的坎杜拉(Sai Varshith Kandula),来自密州切斯特菲尔德(Chesterfield),目前被特勤局拘留。

美国公园警察局星期二(5月23日)发表声明说,坎杜拉被控以一系列罪名,包括威胁要杀害、绑架或伤害总统、副总统或他们的一名家庭成员。

公园警方并没有在肇事货车内发现武器。

这起事件发生在星期一(5月22日)晚上,坎杜拉驾驶的货车撞上白宫对面拉斐特广场的安全护栏。美国特勤局当晚说,这可能是蓄意行为。

白宫发言人让皮埃尔说,拜登星期二上午听取了货车事件的简报。

美国ABC新闻引述未具名执法部门消息人士的话说,坎杜拉告诉调查人员,他要接管政府并杀死总统。当局正在调查他的心理健康状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