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前卫生部长凯利近期决定动向

前卫生部长凯利星期四说,他最近将宣布是否加入土著团结党。(社交媒体视频截图)
前卫生部长凯利星期四说,他最近将宣布是否加入土著团结党。(社交媒体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加入土著团结党或成立新政党?马来西亚前卫生部长凯利说,关于是否接受土团党主席慕尤丁邀请他加入土团党,他最近将有所决定并答复慕尤丁。

社交媒体之前盛传土团党招揽凯利,慕尤丁上星期三(5月17日)首度证实此事,并表明只要凯利入党,就能担任最高理事。土团党署理主席阿末法依沙星期三(24日)提醒凯利尽快决定,因为“时间不等人”。

凯利星期四(25日)与前国际贸易与工部业副部长王建民一同出席思特雅大学(UCSI)的主题为“‘马国下一步是什么?”校内论坛后告诉媒体:“一切都在进行中。我觉得让人等太久对他人不公平。我近期将告诉慕尤丁有关我的决定。我将在近期宣布(动向)。”

凯利在论坛发言时也开玩笑说:“或许我可以和王建民共同创立一个新的政党?”凯利同时宣布,他又有了新工作,就是担任思特雅大学的客座教授。

巫统今年1月宣布开除凯利等44名党员,并冻结前国防部长希山慕丁等四人的党籍六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