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股市5月29日休市 纪念阵亡将士纪念日

纽约证券交易所和纳斯达克将于星期二(30日)重新恢复交易。(路透社)
纽约证券交易所和纳斯达克将于星期二(30日)重新恢复交易。(路透社)

字体大小:

美国华尔街股市将在星期一(5月29日)休市,以纪念阵亡将士纪念日(Memorial Day)。纽约证券交易所和纳斯达克将于星期二(30日)重新恢复交易。

在接下来一个星期投资者可期待的包括:一系列陆续出炉的业绩报告,以及美国劳工统计局发布的就业市场数据。在业绩报告方面,较受到投资者关注的亮点包括:星期二发布的科技公司惠普企业(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和HP Inc业绩;因人工智能热潮而火红C3.ai则会在星期三发布业绩。电脑公司Dell Technologies和运动服饰连锁集团Lululemon Athletica则会在星期四发布业绩报告。

劳工统计局将在星期三发布今年4月份的职位空缺和劳动力流动调查。市场分析师普遍预计截至4月底的职位空缺将小幅下降至944万个。

其他经济数据包括:星期二公布的5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以及星期四公布的5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Manufacturing Purchasing Managers’ Index)指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