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黑帮谋杀案 加拿大前军人被引渡到泰国

前加拿大军人杜普雷29日被引渡到曼谷后,泰国国家警察总长丹隆萨(右)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法新社)
前加拿大军人杜普雷29日被引渡到曼谷后,泰国国家警察总长丹隆萨(右)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法新社)

字体大小:

加拿大一名前军人因涉及泰国一起黑帮谋杀案,星期一(5月29日)被引渡到曼谷。

路透社报道,泰国中央调查局专员基拉蓬说,38岁的加拿大公民杜普雷(Matthew Dupre)涉嫌于去年2月,在普吉岛枪杀印度裔黑社会分子桑杜(Jimi Sandhu)。

泰国当局星期一用一架空军飞机把杜普雷押送到曼谷。

基拉蓬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死者与“联合国帮”(United Nation Gang)有关联,他同时也与一个名为“红蝎子”(Red Scorpion)的犯罪组织的一个头目被杀有关联。

泰国警方的录像显示,戴着手铐的杜普雷在飞机上被警察包围。

泰国警方之所以出动一架空军飞机去把杜普雷带到曼谷,是因为民航公司基于安全理由拒绝让杜普雷搭乘。

泰国国家检察官因特尼(Intranee Sumawong)说:“我们必须引渡嫌疑人,在泰国司法系统下提控他。”

因特尼也说,根据引渡法案,杜普雷将不会面临死刑。她说:“我们要确保泰国安全,并维护我们在这个国家生活安全的声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