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乌克兰八架无人机袭击莫斯科 全被击落

俄罗斯调查人员在莫斯科市一栋公寓外的草地上搜集无人机袭击的证据。(路透社)
俄罗斯调查人员在莫斯科市一栋公寓外的草地上搜集无人机袭击的证据。(路透社)

字体大小:

俄罗斯国防部指乌克兰出动八架无人机袭击莫斯科,但八架无人机全被击落。

路透社报道,俄罗斯国防部星期二(5月30日)发表声明说:“今天早上,基辅政权对莫斯科市的目标发动了无人机恐怖袭击。”

声明说:“其中三架无人机被电子战反制,在失控后偏离它们的预定目标。另外五架无人机在莫斯科地区被铠甲-S(Pantsir-S)地对空导弹系统打下。”

另据《纽约时报》报道,莫斯科市长说,莫斯科市星期二清晨遭无人机袭击,一些建筑物受到破坏,民众被紧急疏散。

经《纽约时报》核实的一个视频显示,莫斯科西南郊外一栋25层高的公寓外墙有轻微烧焦痕迹,公寓外的草地上有无人机机翼的碎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