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军研判朝鲜航天器穿越韩防识区上空

韩国军方推测,打捞出的物体是一级和二级火箭之间的圆柱形连接装置。(路透社)
韩国军方推测,打捞出的物体是一级和二级火箭之间的圆柱形连接装置。(路透社)

字体大小:

韩军研判,朝鲜所射航天器穿越韩国防空识别区(KADIZ)上空后落入西部海域。

韩国国防部星期四(6月1日)在国会国防委员会会议上汇报朝鲜星期三(5月31日)发射的航天器发射经过、军方分析和应对等情况。韩军在韩国中西部的於青岛以西北方向约200公里处发现疑似朝鲜航天器部分组件的物体,并正在进行打捞作业。

据报道,从韩国国防部提交的报告所含地图来看,上述物体在防识区界外的靠近界线处被发现,可见朝鲜航天器飞行轨迹穿越防识区上空。韩国军方推测,打捞出的物体是一级和二级火箭之间的圆柱形连接装置。根据航天器坠落当时的飞行方向,韩国军方正在这一物体落点西南方向海域搜寻其余残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