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败热浪 金块首夺NBA总冠军

中锋约基奇(15号)是金块夺得本赛季NBA总冠军的最大功臣。(法新社)
中锋约基奇(15号)是金块夺得本赛季NBA总冠军的最大功臣。(法新社)

字体大小:

丹佛金块(Denver Nuggets)在本地时间星期二(6月13日)早上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第五场总决赛上,以94比89击败迈阿密热浪(Miami Heat),以4比1的总成绩,历史上首次夺得NBA总冠军。

背水一战的热浪在首两节比赛以微弱的优势领先,首节以24比22居前,半场结束时进一步将优势扩大至57比44。不过金块在第三节比赛得分占优,以26比20的得分,将两队的分差缩小至一分。

金块在最后一节夺过领先权,不过球队在最后关头面对热浪的激烈反击,最终才以94比89取得胜利。主力球星约基奇(Jokic)依旧是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除了拿下全场最高的28分外,也摘下16个篮板与做出四次助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