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政府:新加坡人对百万令吉房产有兴趣

柔佛州政府希望吸引更多新加坡民众在当地投资房产,特别依斯干达经济特区内的房屋。(档案照)
柔佛州政府希望吸引更多新加坡民众在当地投资房产,特别依斯干达经济特区内的房屋。(档案照)

字体大小:

柔佛州政府认为,新加坡的房价与房租不断上涨,将让更多新加坡民众转而购买柔佛州售价100万令吉(约29万新元)以上的房屋,并减少这类房屋的滞销量。

柔佛州负责房屋与地方政府事务的行政议员(州内阁部长)星期二在记者会透露,一些拥有滞销房产的发展商,已经获得新加坡潜在买家的积极回应。

他说:“据我了解,有发展商已经(向新加坡民众)卖出售价百万令吉以上的房产,这将直接减少柔佛滞销的房产数量。”

嘉福尼透露,柔佛州滞销的房产之中,有八成是新山和依斯干达布蒂里的高楼住宅,其中1万1512所房屋的售价介于50万至100万令吉。

他指出,柔州政府通过“柔佛人民房屋政策”保障当地民众的买房权益。当局也规定,外国人在柔佛只能购买售价100万令吉或以上的房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