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将举办活动纪念停战协议签署70周年

7月25日,参加朝鲜战争停战70周年纪念活动的人员抵达平壤。(路透社)
7月25日,参加朝鲜战争停战70周年纪念活动的人员抵达平壤。(路透社)

字体大小:

在朝鲜战争《停战协定》签署70周年到来之际,朝鲜将举办大型活动纪念其取得的“胜利”。

韩联社报道,朝中社星期二(7月25日)说,朝鲜战争《停战协议》签署70周年的纪念活动将于星期四在首都平壤隆重举行。

活动将展现朝鲜全民、官兵和新一代成就富国强兵大业、守护胜利成果70年、700年乃至7000年的坚定信念和意志。此外,朝鲜还将发行“祖国解放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币和纪念章。

报道称,受邀参加活动的参战老兵、功臣、拥军积极分子和有功劳者、努力革新者、模范军人、烈士后代,已于星期一(24日)到达平壤。

朝方还说,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鸿忠率中国代表团访朝出席此次纪念活动。这是朝鲜自2020年因疫情封锁边境以后,首次邀请外国贵宾参加活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