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尤丁斥资3800万令吉装修首相官邸 前秘书:合理

马国首相安华指前首相慕尤丁任内花了3800万令吉(约1116万新元)装修首相官邸。(互联网)
马国首相安华指前首相慕尤丁任内花了3800万令吉(约1116万新元)装修首相官邸。(互联网)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首相安华指前首相慕尤丁在任期间耗资3800万令吉(约1116万新元)翻修首相官邸事件继续发酵。慕尤丁的前首席私人秘书马祖基星期一(7月31日)说,考虑了官邸面积与当时的损坏情况后,慕尤丁的决定其实是合理的。

安华星期天(7月30日)在雪兰莪的竞选活动指慕尤丁“竟然花了3800万令吉在(装修)已经美轮美奂的首相官邸。换地毯花了8万令吉,漂亮的画也换了。负责装修工程的公司也是他亲戚的。”

慕尤丁也是国盟主席。他的前首席私人秘书马祖基星期一(7月31日)在脸书说,首相官邸是占地约5万6000平方英尺的大型房产。

他说,官邸当时的主要问题包括屋顶漏水,以及天花板、墙壁和地板损坏。“还有厨房电器设备因电路老旧而无法使用,必须更换整个厨房电路。”

马祖基说,他直接参与所有翻修工程。他说,官邸当时大部分的家具都没了,因为库存记录相当混乱,无法确认官邸家具的确实拥有者。“我们也收到前首相纳吉要求索回官邸的吊灯等大部分家具,纳吉指那些都是他的个人财产。”

他说,其实纳吉下台后,前首相马哈迪也不曾住在官邸。“纳吉下台后,马哈迪也不曾搬进来住。它外观很漂亮,但内部条件其实不适合居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