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英童军提前退出 韩国世界童军大会出现终止呼声

为缓解营地压力,英国童子军队伍5日上午搬到首尔的酒店。(路透社)
为缓解营地压力,英国童子军队伍5日上午搬到首尔的酒店。(路透社)

字体大小:

在韩国举行的世界童子军大会出现终止活动的呼声,人数众多的美国和英国童子军队伍已相继宣布,因酷热和极端天气状况,提前退出大会。

路透社报道,美国童子军代表说,他们参加星期六(8月5日)晚上的一场大型活动后就会离开,并转移到附近的美国陆军设施。

参与人数最多的英国童子军队伍则在周五宣布搬到首尔的酒店,以缓解营地的压力;他们已在星期六早上离开。

截至周五,韩国西海岸扶安市附近新万金的气温仍达34摄氏度,当天在那里参加世界童子军大会的人数共3万9000人,其中大部分参与者是14至18岁的童子军。

世界童子军组织周五发表声明说,已要求韩国童子军协会考虑其他选项,提前结束活动,并为外国童子军提供支持,直到他们离境为止。

第25届世界童军大露营8月1日至12日在韩国全罗北道新万金举行,由韩国童军协会主办,主题为“画出你的梦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