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侦察无人机现台湾附近海域 日本出动战斗机

字体大小:

日本紧急出动了一架战斗机,以监视一架中国大陆BZK-005侦察型无人机。日本防卫省称,这架无人机星期一(8月28日)上午被发现在日本最西端的与那国岛(Yonaguni)和台湾之间飞行。

日本防卫省称,这架间谍无人机来自台湾以北的东海,飞往分隔台湾南部海岸和菲律宾的巴士海峡(Bashi Channel)。

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星期五(25日)发布消息称,中国军方两架H-6轰炸机当天上午通过冲绳本岛和宫古岛之间,在东海和太平洋之间往返飞行。

除了H-6轰炸机,防卫省还公布,中方一架BZK-005侦察型无人机与一架推断为无人机的军机,也从当天上午至下午通过日本最西端的冲绳县与那国岛与台湾之间,往返于太平洋和东海。

防卫省称,两架H-6轰炸机飞入太平洋上空后盘旋飞行,之后以原本路线返回中国方向。无人机也在太平洋上空盘旋飞行。日本航空自卫队战机均紧急升空应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