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设Instagram账户 鲍威尔发了第一则贴文

美联储说,设立Instagram账户旨在增进美联储和公众的交流,以及发布新闻和教育宣导内容。(路透社)
美联储说,设立Instagram账户旨在增进美联储和公众的交流,以及发布新闻和教育宣导内容。(路透社)

字体大小:

美国联邦储备局主席鲍威尔在Instagram发了第一则贴文。

彭博社报道,美联储星期一(10月2日)宣布加入Instagram和Threads,这意味着美联储登录的社交媒体平台已增加到七个。

鲍威尔在美联储的第一则Instagram贴文中说:“大家好,我是杰·鲍威尔,美联储主席。”他还提到10月是全国经济教育月。(法新社)

鲍威尔在美联储的第一则Instagram贴文中说:“大家好,我是杰·鲍威尔,美联储主席。”他还提到10月是全国经济教育月。

美联储说,设立Instagram账户旨在增进美联储和公众的交流,以及发布新闻和教育宣导内容。

美联储称,Instagram的贴文将包括教育内容、常见问题以及照片和视频。

Threads是Instagram旗下一款类似X社媒平台(前称推特)的应用,美联储会在Threads发布它在X平台上的内容。美联储在这两个平台上的用户名都是@federalreserveboard。

除了X,美联储在脸书、YouTube、Flickr和领英也设立官方账户。

美联储尚未加入TikTok。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