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曼谷商场枪击案 警方再逮捕三名嫌犯

泰国警察星期四(10月5日)逮捕四名男子,并从嫌犯家中查获许多可能是用来改装枪械的部件。(法新社)
泰国警察星期四(10月5日)逮捕四名男子,并从嫌犯家中查获许多可能是用来改装枪械的部件。(法新社)

字体大小:

泰国警方逮捕多三名嫌犯,他们涉嫌非法售卖弹药给在曼谷购物中心开枪杀人的14岁少年。

《曼谷邮报》报道,警方星期六(10月7日)在曼谷和班武里(Prachuap Khiri Khan)分别逮捕两男一女。

在曼谷落网的是一名27岁绰号“Nikki”的男嫌犯。当局在嫌犯家中起获两把手枪、2765颗子弹、三台手机和空箱子与包装用品。

另外两名嫌犯则是在班武里被捕。两人都因非法售卖弹药被通缉,其中的女嫌犯则是到警局自首后被拘留。

这起枪击案星期二(3日)发生在曼谷市中心暹罗百丽宫(Siam Paragon),造成两死五伤。年仅14岁的少年嫌犯当天落网后,警察调查发现他作案时使用的改装空枪和子弹都是从网上购得。

报道指出,根据泰国法律,空枪、气枪、BB枪等仿真枪不被定义为军火,因此无须申请许可证或注册即可持有。不过,经改装后可发射真子弹的空枪,就属于非法枪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