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军:在加沙北部的攻势可能延伸到南部

以色列允许每天有两卡车的燃料进入加沙地带后,第一批燃料17日晚从埃及的拉法过境点进入加沙地带。(法新社)
以色列允许每天有两卡车的燃料进入加沙地带后,第一批燃料17日晚从埃及的拉法过境点进入加沙地带。(法新社)

字体大小:

以色列军方说,在加沙地带北部的攻势可能会延伸到南部,许多巴勒斯坦人为躲避战火正在加沙地带南部寻求庇护。

路透社报道,以色列首席军事发言人哈加里星期五(11月17日)在例行简报会说,以色列军队将打击任何可能找到哈马斯的目标,包括加沙地带南部,在加沙北部的地面行动也会继续。

他说:“我们决心推进,哈马斯在哪儿就打到哪儿,包括飞地南部。”他说:“只要时间、地点、条件最有利于我们,我们就会出击。”

另据彭博社报道,加沙电信运营商说,以色列放宽对发电机燃料运输的限制后,已能为部分加沙地带恢复提供服务,结束通讯中断。

以色列战时内阁16日晚同意了美国向以色列提出的“特别要求”,允许每天有两卡车的燃料进入加沙地带,以运行加沙地带濒临崩溃的污水处理系统。

第一批燃料于17日晚从埃及的拉法过境点进入加沙地带。

另外,美国总统拜登与卡塔尔埃米尔(国家元首)塔米姆,就争取哈马斯释放更多人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