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 Software裁员265人 关闭新加坡在内的14处办公室

Unity Software发布文告称,将终止在2021年与视觉特效公司Weta FX达成协议中的专业服务部分。因此,与该协议有关的265名员工将被解雇。(示意图)
Unity Software发布文告称,将终止在2021年与视觉特效公司Weta FX达成协议中的专业服务部分。因此,与该协议有关的265名员工将被解雇。(示意图)

字体大小:

视频软件开发商Unity Software将裁员265人,占其全球员工总数的3.8%,并关闭全球14处办公地点,包括新加坡。

公司在星期二(11月28日)发布文告称,将终止在2021年与《魔戒》(Lord of the Rings)导演杰克逊(Peter Jackson)的视觉特效公司Weta FX达成协议中的专业服务部分。因此,与该协议有关的265名员工将被解雇,公司员工总数约为7000人。

此外,公司也将关闭柏林和新加坡等14个地点的办公室,并大幅减少包括旧金山和华盛顿贝尔维尤在内的其余办公室的面积。

公司说,将不再要求员工每周三天在办公室工作,把大多数地点的“全面办公服务”(Full in-office services)减少到每周三天。

在此之前,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公司经历了一段动荡时期。今年9月,公司曾试图推行一项新的“运行费用”(runtime fee)定价政策,该政策会在游戏开发者达到一定的收入和下载门槛时向其收取新的费用。但在遭到开发者的反对和股价急剧下跌后,公司重新调整了收费政策。

10月,首席执行官里奇提洛(John Riccitiello)退休,公司任命IBM前总裁怀特赫斯特(Jim Whitehurst)为临时首席执行官兼总裁,红杉资本(Sequoia Capital)合伙人博萨(Roelof Botha)为董事会主席。

该公司生产的软件工具被不少视频游戏开发者使用,其中包括增强现实游戏“宝可梦Go”(Pokemon Go)的开发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