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队两小时无法通关 槟城机场再现人龙

槟城国际机场星期一下午出现约1000名旅客接着等候超过两小时仍无法通关。(互联网照片)
槟城国际机场星期一下午出现约1000名旅客接着等候超过两小时仍无法通关。(互联网照片)

字体大小:

槟城国际机场星期一(12月4日)再次出现入境旅客大排长龙等候通关。一些旅客指当局没有吸取星期六(2日)的教训,槟州政府则说,星期一的情况比星期六来得好。

槟城机场星期六中午出现旅客大排长龙等候通关,一些旅客因等了四小时仍无法通关,而非常不满。当局接获投报后,隔天全面开放所有通关柜台,因此通关情况顺畅,一些旅客下机后约半小时就能离开机场。

不过,星期一再有旅客在社交媒体投诉,当天下午1时至3时,共有九趟来自新加坡、印度尼西亚、泰国及台湾的航班飞抵槟城机场。约1000名旅客接着等候超过两小时仍无法通关。

槟州政府负责旅游与创意经济事务的州行政议员(州内阁部长)黄汉伟星期一告诉媒体,当局已经开放机场所有10个出入境柜台,因此星期一的通关情况比星期六有所改善。

黄汉伟说,他收到消息后,立即安排槟州政府环球旅游机构(即原“槟州旅游局”)首席执行员黄茁原到机场了解情况。

他说,黄茁原已与槟城机场管理层开会并提出数项建议,包括入境人流高峰期的管理。“我星期二(5日)也将到槟城机场开会。据我所知,槟州移民局官员星期一也前往吉隆坡出席会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