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德他:达信获释后心情开朗但身体仍虚弱

柬埔寨前首相洪森(左)星期三(2月21日)前往泰国首都曼谷拜访达信。(路透社)
柬埔寨前首相洪森(左)星期三(2月21日)前往泰国首都曼谷拜访达信。(路透社)

字体大小:

泰国首相社德他说,前首相达信显得幸福快乐,但获释后身体仍然虚弱。

《曼谷邮报》报道,社德他星期六(2月24日)早上前往达信位于首都曼谷的住家探访对方,并指达信心情很好,面带微笑。“我们没有说太多话。他还很虚弱,但手臂可以动一下。他很高兴能回家。”

他还说:“我没有谈到他会如何帮助国家。但他很关心国家……因为有很多经济问题。”

缓刑局副局长蒙特里星期五(23日)回复媒体询问时说,缓刑局并不禁止达信担任董事会成员或组织政治顾问等职务。这符合缓刑局鼓励刑满出狱者重新融入社会的政策。

此外,在达信获假释回到家第四天,他的好友、柬埔寨前首相洪森星期三(21日)就到曼谷拜访他

达信去年8月结束流亡生涯回返泰国,被判入狱八年,不久后获泰王特赦,刑期减至一年。2月18日,达信服满一半的刑期,获得假释,目前在曼谷的住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