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利宣布退出美国共和党总统竞选

黑利星期三(3月6日)在南卡州查尔斯顿市正式宣布退选。(路透社)
黑利星期三(3月6日)在南卡州查尔斯顿市正式宣布退选。(路透社)

字体大小: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和现任总统拜登在“超级星期二”总统初选中横扫10多州,特朗普的党内对手黑利已决定退选,把党内提名拱手让给特朗普。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黑利星期三(3月6日)在南卡州查尔斯顿市正式宣布退选。

她说:“现在是我停止竞选的时候了。我说过,我希望让美国人的声音被听见。我做到了。我不后悔。虽然我不再是候选人,但我不会停止为我相信的事发声。”

她没有为特朗普背书,仅称“现在要看特朗普如何赢得党内外不支持他的人的选票,我希望他能做到这一点。”

即使黑利退选,尚未举行共和党初选的州仍须走完形式。各州初选结束后,共和党和民主党将分别于7月和8月召开全国代表大会,正式确认两党的总统候选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